星期一, 十一月 14

* : 咱們的回憶 ♥


和圖上右上角那個癲婆到 LM 去看戲 =3=
她 就 是 喵 淚 XD 

話說 是用買朋友生日禮物的爛藉口 出去玩了一整天 ╮(╯▽╰)╭
差點還把禮物給忘記了 囧

12:00p.m 門  

打算來點刺激的 看 final destination // 猛鬼爱情故事
18 pl  /.\  ; 泡湯了 :(

接著到叮叮場玩了一下 , 最喜歡那裡的籃球機
可是 我丟的粒粒都不中的 == KNS -.- 

 
她說要幫我拍背影 叫我一直往前走  =X
然後看到他在我後面追著我跑就有 拍都拍不及 她說我走太快了 XD 

原照 XD 拍到很清楚的嘛 ^^ :P





 玩累了 腳酸 /. \
一人一盤壽司 一人一杯最愛的starbucks's green tea latte :P ♥


這是我的 早餐兼午餐兼晚餐 悲哀。囧


上面有我的名字的說 -.- XD


6.00 p.m.家 ♥

咱們 又多了一份的回憶 :D

-

雖然 身邊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們很幼稚,
常常因為一些事情就小題大作 大吵大鬧。

今天吵架 明天就好回了。

可是一些事情 其實不必太多人知道 ,
有心瞭解的人 會問 , 有心中傷的人 由她去。

不要說我們冷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道理 誰都懂,
每個人 守好自己的本分就夠了。



 很贊的一句話 :P

我从来没有感觉自己哪里比她差 ,
唯独你让我明白了,她赢得是你的心 。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